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乌尼梅克unimec

减速机、升降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unimec滚珠丝杠升降机K系列产品供应
新闻中心
unimec滚珠丝杠升降机K系列产品供应
发布时间:2021-07-28        浏览次数:160        返回列表
unimec滚珠丝杠升降机K系列产品供应
unimec滚珠丝杠升降机K 系列中提出的滚珠丝杠升降机源自 UNIMEC 在梯形螺旋升降机方面的经验。可以完美同步地提升、拉动、移动、对齐任何类型的负载,这是其他搬运设备难以实现的。 K 系列螺旋升降机适用于高服务以及非常快速、快速和精确的定位。
与梯形螺旋升降机相比,K 系列具有传动可逆性:因此建议提供制动、阻塞或对比扭矩以避免方向反转。螺旋千斤顶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轴、接头和/或锥齿轮箱正确连接成组使用。
它们可以由不同的电机驱动:电动、交流或直流,以及液压或气动马达。它们也可以手动驱动或使用任何其他类型的变速箱。 UNIMEC 滚珠丝杠升降机采用创新技术设计和制造,以提供一种在传动装置方面具有最先进水平的产品。
unimec滚珠丝杠升降机K系列产品供应
unimec滚珠丝杠升降机K 系列Size 59型号参数:
效率 85%
工作温度 -10 °C / 80 °C
最大输入转速 3000 rpm
主齿轮箱重量 15 kg
最大允许横向载荷 0 N
中心距 59 mm
蜗杆上的最大径向载荷 450 N
标准工作条件 25 °C - 正常工作 - 10.000预期寿命小时 
实际比率 1/5
蜗杆最大扭矩 315 Nm
转动惯量 4060 kg-mm2 
田文杰
QQ:285059058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5152330
电话:010-64714988-185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9@handelsen.cn
田文杰邮箱:sales19@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85 田文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