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乌尼梅克unimec

减速机、升降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FST 提供过滤和分离技术 德国进口企业
新闻中心
FST 提供过滤和分离技术 德国进口企业
发布时间:2023-08-18        浏览次数:72        返回列表
 FST  提供过滤和分离技术 德国进口企业


FST(Filtration-Separation-Technik)
Filtration-Separation-Technik是一家提供过滤和分离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司。从事工业空气和气体处理领域,以下是该公司的简介 



公司名称:Filtration-Separation-Technik(可以简称为FST)
成立时间:公司成立于XX年
总部位置:总部位于德国


FST为各种应用提供全系列产品。FST的产品可以达到ISO 8573-1中规定的所有压缩空气纯度等级。它们还可以管理冷凝水,从排放到处理。FST的标准产品可以实现的压缩空气纯度等级从标准仪器空气或技术无油压缩空气到无菌超纯空气或医用呼吸空气。支持的压力范围从真空到 16 bar 到 350 bar,流速高达 30,000 m³/h。
 
FST 主要产品:FST设计、开发和制造各种过滤和分离设备,包括机械过滤器、膜分离系统、离心过滤设备等。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水处理、化学工程、生物制药、食品与饮料以及石油与天然气等行业。
 
FST 为压缩空气过滤提供了广泛的产品组合,适用于各种应用。我们的标准压缩空气过滤器产品组合可提供高达 30,000 m³/h 的体积流量和高达 350 bar 的工作压力。
FST  该公司制造由钢或不锈钢制成的管道系统、压力容器和成套设备。其生产设施占地约 6000 m²,分为独立的生产线,可生产重达 70 公吨、管径达 4000 毫米、压力高达 1000 bar 的工厂 - 提供许多全球认证或批准符合标准和指令。

FST  提供过滤和分离技术 德国进口企业
FST 产品分类:
过滤
冷却
干燥
油蒸气吸附
呼吸空气
氮气发生器
冷凝水技术


FST 螺纹过滤器(铝铸件)
最大体积流量:30 - 2.500 立方米/小时 (3巴) 16 - 153.4 立方米/小时 (080巴)
最大工作压力:16 |50 巴
连接:G 1/4 - G 3
材料:铝
 
FST 法兰过滤器(焊接外壳)
最大体积流量:1.500 – 30.000 立方米/小时 (16 巴) 5.100 – 12.750 立方米/小时 (50 巴)
最大工作压力:16 |50 巴
连接:DN 80 - DN 300
材料:钢 |不锈钢
 
FST  FMA |柔性制造系统,高压过滤器
最大体积流量:380 – 2.508 立方米/小时 (100 巴) 650 – 4.290 立方米/小时 (350 巴)
最大工作压力:100 |350 巴
连接:G 3/8 - G 1
陈聪霞
QQ:28505905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2431
电话:010-64717020-178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2850590593@qq.com
陈聪霞邮箱:2850590593@qq.com电话:010-64717020-178 陈聪霞微信二维码
材料:铝 |钢 |不锈钢
FST  提供过滤和分离技术 德国进口企业